柒谕

光速爬墙怪噗呲噗嗤 天雷r右沾r右的速和我互拉黑

斗胆@七秒的洁(坑王) 

  三天追平了您的童磨转生文心情很激动所以我连夜狂草摸了,是雪姨和小童磨的合照(取自第154章的小片段)🥺😭私信发不了图所以发在了我的个人博客。

  这还只是草稿,如果太太愿意跟我交流一些细节的话我也很乐意继续细化下去!不知道羽织颜色和设计跟太太的设想类似吗?发色吸色了太太发过的图。

  最后真的真的好喜欢您的文!!无论是圆梦了本人想看童琴甜蜜蜜的心还是给了童磨另一个可能性的人生都让我大满足。原创的以雪姨和春姨为首的角色更是让我印象深刻,丝毫没有强行插入鬼灭世界观的感觉就像他们的故事被太太挖掘后讲述给了我们一样自然。往后我会继续支持太太你的创作,如果太太愿意我也想继续为您的这系列文绘制二创,因为还有童磨和义勇很可爱让我很想画(在鬼灭我也最喜欢这两位嘿嘿)爱您😭🙇‍♀️🥰🥰

评论